喜欢德云社的小螃蟹

一个喜欢王俊凯和尚九熙何九华张九南的零零后

第二十二篇

王九龙上前一把拽住一个人,单手抓住手腕往地上一摔,拿出小刀抹了脖子。往后一瞧看到后面有人要偷袭便一个过肩摔,把人摔倒在地。孙九芳在地上随便拿了一小块玻璃碎片单手搂住黑衣人的脖子,用玻璃碎片杀死了黑衣人。

在看这边的杨九郎黑衣人出左直拳攻击杨九郎的头部,杨九郎微向左侧身,同时左手外翻,抓住黑衣人的左腕,右臂用力向回拉,左脚向前一小步,同时着手去肘,用时肩向左平扫黑衣人头颈。

周九良身体腰部向左扭转,左脚在前列向左碾动,身体重心稍有向左脚一个右平勾拳把人打倒在地……

过了一刻钟,满地便全是黑衣人。剩下几个黑衣人看到这个情况也不敢上前了。“太废了,还没用全力呢!”高九成嫌弃的看着地上的黑衣人。“就这几个货色?李非,你带的这些人有点太弱了。”关九海轻笑了一声说。李非扶着脑袋,咬着牙说“你们今天走不了,我在来之前就把整个酒店里都放了炸弹,大不了咱们同归于尽。”

“你到底想干什么?打不过我们就使阴招。”王九龙皱着眉头说。“这样吧,九龄哥跟你做个交易,只要你跟我走并且发誓和他们不再联系,我就放了他们。而且以后也不会来找王九龙麻烦,如果你不跟我一起走,咱们同归于尽。这么样?”李非看着张九龄说。

“九龄,你不能和他一起走,太危险了。”李九春对张九龄说。“对呀!老大。他太精了,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张九泰说。“你别给脸不要脸,你是不是还没被揍够啊?”何九华走到李非的面前咬着后槽牙说。

“我愿意!你放了他们。”张九龄说。“张九龄!你不准去。”王九龙大喊着。“听话,我会没事的。”张九龄摸了摸王九龙的头说。“他就对你这么重要吗?”李非心情有点失落的说。“李非,你知道为什么嘛?”张九龄说。

“那年,你串通其他人,陷害我们,导致九熙两个多月没醒来,九良右臂留下后遗症不能使太大劲,九芳腰上中两枪差点瘫痪,其他人也都受了伤。王九龙自己受着伤但是他还是来回跑照顾其他人,当时我受伤的时候,也是他在我身边陪着我。可是那个时候我始终不敢相信你李非,我把你当弟弟宠你却串通其他人,伤害我们。要是我那个时候知道你不会悔改,我就应该直接把你杀了。现在我答应你了,你可以带我走了,但是你不要忘记你说的话,不让我会亲手杀了你”张九龄眼里闪现了一刹那的凶恨。

“张九龄我知道你一直在查当年杀害你全家的幕后黑手。如果我告诉你,那个人我已经查到了,并且我还找到了证据。你应该很想知道吧!”李非举了举手上的文件袋说。

“我怎么知道你的这个证据不会是假的呢?”张九龄说。“不可能是假的,那个人的儿子其实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查到的那个人就是王九龙的父亲,他一直在骗你,他是你仇人的儿子。”

评论(8)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