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德云社的小螃蟹

一个喜欢王俊凯和尚九熙何九华张九南的零零后

第二十一篇

“哟,那还不是醒了,又不是没了。是给你们一点小教训,让你们离我的九龄哥远点。”李非满不在乎的说道。“你找死!”何九华咬着后槽牙说。站在旁边的尚九熙抓住何九华的手腕轻声对他说“先别冲动,他是故意激你的。”何九华听了尚九熙的话便转过头语气温柔的说“好的,熙熙。”

“九龄哥,你跟我一起离开这吧。我可以带你去国外发展,你跟着他们没有前途,他们什么都不能给你。还有王九龙他有什么好的,他根本就不配你对他这么好,还有你身边这些……”李非话还没说完张九龄就生气的打断了他说的话

“李非,你够了。你有什么资格指责他们?当初你做的那些事,你心里没点数吗?而且就算他们再不好,我也愿意在他们身边,而不会跟着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我劝你们趁我现在还没生气赶紧麻溜的滚,还有你李非你别忘了,当初我们放你走的时候,你对我们说的话。”孙九香走上前玩弄着手上的一把小刀说。“呵,你觉得我现在怕你们吗?”李非看了看站在他后面的人又转过头来说。

“饼哥,你先带师父和其他师兄弟回去吧,我们在后面留了一个门,这里我们处理一下。”张九龄趁孙九香在说话悄悄的走到烧饼那对他说。

“你们可以吗?要不我留下来帮你们?”烧饼问道。“没事,饼哥我们可以处理好,这件事原本几年前就应该处理好的。”李九春站在旁边说。“那好你们注意安全,实在不行就打电话都是一家人,不必拘谨。”烧饼说。

“所以,你今天就是来找打的?那我就不客气了。”何九华嘴牙一咬,眼睛闪过一抹阴狠的冷光,抓起桌上绿色的啤酒瓶,“呼”的一声,就朝着李非的脑袋上劈了下去。只见啤酒瓶从空中划过一道绿色的弧线,眼看就要砸到李非的脑袋,李非左脚往后一挪,侧身避开。绿色的啤酒瓶从李非的胸前擦过砸在了地上。“咣当”一声,玻璃瓶底被砸碎,留下半只锯齿状玻璃瓶口。

“你这也太弱了吧,难怪你保护不好那位。”李非说着往尚九熙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只见他握紧玻璃渣瓶口,刺向尚九熙。眼看锋利的玻璃锯齿要刺进尚九熙的肚子。尚九熙也没有丝毫懈怠,一只手抓住李非的手肘一只手托举着一个转身背对李非手部用力下拽,一个过肩摔,人便摔倒在地。何九华也毫不手软,一瓶子狠狠砸在李非的脑袋上,只听“刺啦”一声,玻璃瓶被砸的支离破碎。

李非只觉得脑袋一疼,两眼发黑。殷红的鲜血从李飞的脑袋上流出来,把啤酒泡沫染成了红色,刺鼻的血腥味和啤酒味混合在一起令人作呕。李非瘫软的坐在地上大声怒喊着“你们还在看什么?上啊!”

“干活了,大家。我知道你们好久都没动手了所以今天不用收敛了。”张九龄拍了拍手提醒了一下在场的九字科。不得不说张九龄还是很懂他的师弟们的。他身后的十几个人好像就在等着他说这句,已经都开始摩拳擦掌了。站在李非后面的一群人朝着张九龄那个方向叫嚣着冲了过去。张九龄后面的九字科已经迎了上去,混战开始了。


更新啦!昨天忘发了🤭我今天会连更两篇哦,算是送给你们放假的礼物吧,虽然我们学校不放假😕,好看点点赞吧。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