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德云社的小螃蟹

一个喜欢王俊凯和尚九熙何九华张九南的零零后

第二十篇

“各位,都起床吧。”只见一大早,张九龄就拿着一个大喇叭在楼下喊其他人起床。过了一刻钟,还是没有一个人起来。“好家伙,非得逼我出绝招”张九龄边打开手机边说道。“叫~小~番~”张九龄把喇叭开到最大,保证让每个房间都听到。

“老大,你这是干啥呢?”王九龙慢悠悠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打的哈欠说。紧接着一个个都下来了。“老大,你是真够狠。”孙九芳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楼上走了下来。“好家伙你这叫小番一放出来,我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何九华靠在尚九熙的肩膀上,眯着眼睛说。

“前面叫你们,你们都不起来,只能这样了。今天德云社成立20周年你们忘了?我们得提前去。赶紧去整理整理。”张九龄说。速度也快,不一会儿就都整理好了。

T国大酒店

“哇塞,这弄的也太好了吧。”孙九芳看着宴会厅说。“唉,好看,有什么用?越好看越贵,等会儿打起来,我都心疼钱。”张九泰叹了一口气说。“九龄,你们来了。不过,这宴会还要一会才开,你们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孟鹤堂从宴会厅的那头走到门口看到他们便问了起来。“我怕你们太忙了,过来帮忙。正好找师父有点事。”张九龄回道。

“师父在二楼喝茶呢。那没啥事,我先去忙了,还有好多事没准备好。”孟鹤堂往身后二楼的方向指了指说道。“好的,谢谢师哥。我去找师父其他人都去帮孟哥。”张九龄说。

咚 咚 咚,张九龄敲了敲门说“师父,我是张九龄。”郭德纲抿了一口茶说“进来吧。门没锁。”张九龄听完便,推开了门走了进来。

“孩子,你确定想好了?”郭德纲知道张九龄会说什么,便开口问道。“确定了!师父。”张九龄说完双膝跪地给郭德纲,于谦磕了个头。“孩子,赶紧起来,你这是?”郭德纲边上前扶边说。

“师父,我们走后您注意身体,徒弟先走了。”张九龄转过身抹去了眼泪走出了门。

过了一刻钟后。“各位,宴会开始了。让我们有请我师父上台讲话。 ”张云雷站在台上说。郭德纲这正说着,突然门口来了一大群人。“不好意思,你们是?”高筱贝走到他们的面前说。一个身材魁梧的人一把推开了他,幸好高筱贝反应快没有摔到地上。

这时中间一个身材瘦小的人说“不好意思,他一直是这个急脾气。我是来找人的。”而站在郭德纲旁边的王九龙走上前说“这位先生你这说话的语气有点熟悉。”这位身材瘦小的人二话没说一拳打了过去,王九龙反应快躲了过去。

不过这个人速度也极快,趁王九龙还没有缓过来上前跨了一大步狠狠的打在了王九龙的小腹上。王九龙吃痛的拿出了口袋里防身的小刀,小刀在手中一番,打的时候在那个个人的左臂划了一刀,划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鲜血瞬间流了出来。“你到底是谁?”张九龄上前扶住王九龙抬头问道。

“九龄哥,好久不见。”那个人边摘下面具边说。“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叫,当初就应该让老大把你杀了。”等众人看清了这个人后王九龙大声的说。

“你闭嘴!如果不是你,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凭什么你一来,九龄哥就把对我的温柔全给了你?”那个人红着眼眶说。“李非(瞎取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当初要不是你九熙就不可能两个多月没有醒来,其他人也不可能受伤。”何九华紧握着拳头对李非说。


最近在考试,这一篇有点水,就当过渡片吧!




评论(1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