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德云社的小螃蟹

一个喜欢王俊凯和尚九熙何九华张九南的零零后

改名字啦!

改名字啦!后面的剧情我有可能也会稍微改一点。有粉丝宝宝给我评论,想看九字科手撕人。我原先写这个合集,就是想写九字科打人的场景,然后这几天我把我写的文看了一遍,发现九字科打人的场景很少很少很少。所以我打算后面多写一点九字科打人的场景。

先来一波预告吧!

“九龄哥,好久不见。”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叫,当初就应该让老大把你杀了。”


“你闭嘴!如果不是你,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凭什么你一来,九龄哥就把对我的温柔全给了你?”


……


“我愿意!你放了他们。”


“他就对你这么重要吗?”


评论(14)

热度(20)